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 > 教务工作

beplay.lol 垒球队取得全国中学生第四名的骄人战绩


作者:    发稿人:葛晓明     发布时间:2013-01-18 16:47:53    点击数:4802  

 41Ubeplay.lol

beplay.lol 垒球队成立于20125月份,组队后不久的河南省青少年垒球锦标赛即将拉开帷幕,敢于挑战的一中学子,没有因为时间的仓促而气馁,他们坚信只有通过自身的刻苦训练,才会有收获。紧张的学习之余, 56份的骄阳下,他们在接受“魔鬼”式训练,宝剑锋自磨砺出,20127月份河南省青少年棒垒求锦标赛中,所有队员奋力拼搏,争取每一分,赢得了对手及在场观众、裁判员的高度赞扬。
比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胜,比赛中,不知不惧的我校垒球队通过拼搏努力,不断学习,最终一鼓作气,勇摘本次青少年锦标赛的亚军头衔,全队13名队员运动成绩均达到二级以上运动员水平;短暂的休整,他们又积极备战全国中学生垒球锦标赛,再接再厉,又取得全国中学生垒球第四名的骄人战绩!
长期以来,beplay.lol 始终将体育工作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部分。自开展棒垒球项目以来,这项运动就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喜爱,它以独特的魅力促进了学生素质教育和身心的全面发展,也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体育成长空间,给学校的“阳光体育运动”带来了生机和活力。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beplay.lol 将以此为契机,将棒垒球作为体育特色项目,有目标、分步骤地组织实施,争取取得更多更优秀的成绩。

psbCA5RLSAF.jpg41Ubeplay.lol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