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 > 教务工作

动手实践 创意无限


作者:葛晓明    发稿人:葛晓明     发布时间:2013-01-18 16:24:32    点击数:2910  

 8Hfbeplay.lol

我校多年来积极开展素质教育,各项学生活动有声有色,丰富多彩。
近日,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美术组教师具体组织的“beplay.lol 学生立体贺卡设计展”在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共展出作品三百余张,这些学生作品有的做工精细,有的诙谐幽默,有的奇思妙想,有的废物巧用,学生的创意和动手能力令观者惊讶、赞叹!
本次活动是美术课的拓展延伸,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审美修养,也很好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贺卡宣传2  拷贝.jpg8Hfbeplay.lol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