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 > 教务工作

beplay.lol 招飞工作成绩斐然


作者:李艳凤    发稿人:葛晓明     发布时间:2012-10-30 16:15:20    点击数:2453  

 BTjbeplay.lol

beplay.lol 招飞工作成绩斐然
 
2012年8月,济南空军招飞局来我校进行表彰座谈,会上对我校今年输送5名飞行学员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2012年空军招飞工作中,我校圆满完成空军招飞选拔任务,有5人被录取为高中生飞行员,录取总数名列我市参加空军招飞学校之首,是我校单年录取人数最多的一年,取得了我校空军招飞史上历史性的突破。
我校历来重视飞行员招飞工作,坚持以为国家输送高素质飞行人才为己任,不断吸收先进的招飞理念,主动总结招飞经验,努力提升招飞工作的能力。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协调各方、争取支持,为招飞工作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年来,我校为空军航空大学输送了9名身体、心理素质过硬,文化成绩优异的飞行学员,招飞工作呈现出持续向上的良好态势。我校去年的毕业生尚路生考出了605的文化课成绩,今年更是成绩斐然,有5名考生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
在总结表彰2012年招飞工作时,我校被空军招飞局授予“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据悉,全国共100所中学获此殊荣。我校同时被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授予招飞工作先进单位,学校招飞专干也被评为“空军招飞先进个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