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举行第六届“正一杯”足球联赛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史晓娜     发布时间:2024-03-22 19:06:59    点击数:0  

   竞技绿茵,激情足球。为普及校园足球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全面发展素质教育。3月18日至22日,我校举行第六届“正一杯”足球联赛。

  此次比赛为期一周,采用6人制比赛办法。40支球队用精彩的球艺、团结拼搏的精神和对足球运动的无限热爱,呈现了88场紧张而激烈的球赛,充分展示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风采。队员们在赛场上激情奔跑争抢、机智勇敢应对、严密布阵防守;裁判公正判罚,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师生同谋共商、调整战术,现场气氛火热。全方位精细化安排,为本次联赛地胜利举办奠定了扎实基础。

  “正一杯”班级足球联赛的开展,展示了学生文明坚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学校坚持以课程抓普及,以比赛促提高,推动校园足球蓬勃发展。学校将常态化开展好各项校园体育赛事,搭建更多让学生们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