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举行女性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史晓娜     发布时间:2024-03-07 08:32:37    点击数:0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女教职工的健康观念,提高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3月5日下午,我校特邀请安阳市妇幼保健院女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凤娇到校做女性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王主任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从乳腺增生症讲起,围绕乳腺癌的高发人群、临床表现、筛查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和科学的指导,倡导女教职工积极关注自身健康,定期检查,预防疾病。讲座结束后,王主任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深化了在场女教职工对女性保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受到一致好评。我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活动,打通关心、关爱、服务广大职工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