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举行“‘豫见理响’安阳青年宣讲轻骑兵走进安阳正一中学”专题讲座


作者:李亚丹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3-03-31 18:52:08    点击数:295  

  3月30日下午,“‘豫见理响’安阳青年宣讲轻骑兵走进安阳正一中学”专题讲座在二楼合班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安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梁琰和安阳市实验幼儿园教师刘芳主讲。

  梁琰老师主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折翼天使”。她先向同学们介绍她受邀去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和成为冬残奥火炬手的经历。随后,她结合自己担任学校启彩星艺术团班主任和全市送教上门的工作,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同学为之动容,掌声经久不息。

  刘芳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以“立德树人 爱而后育”为主题的讲座。她从幼儿园优秀男教师林立伟的故事引入,她表示,“爱而后育”守护好每一个孩子的童年,是所有幼儿教师共同的情怀。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不负青春,做好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专题讲座是从青年视角出发与学生进行的一次“面对面”交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传递到学生中,有利于凝聚青年力量,引领青少年在与时代同频共振中遇见理想、收获成长。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