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初高中部举行“正一杯”足球联赛


作者:李亚丹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3-03-24 19:38:32    点击数:355  

  3月6日至24日,我校初高中部举行第五届“正一杯”足球联赛。各班足球队员们奋勇拼搏,用青春的朝气诠释着团结、向上的运动精神。

  比赛气氛热烈,足球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华丽闪躲、奋力拼抢、尽情奔跑,每一次防守进攻都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赛场下,同学们有序观赛,为场上奋勇拼搏的同学加油助威,激励着赛场上的队员们努力拼搏;裁判员们公平公正判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八年级7班,高一年级13、14班,高二年级7、8班分获男子组冠军;八年级3、4班,高一年级5、6班,高二年级5、6班分获女子组冠军。

  赛场上奋力拼搏,校园里快乐成长。学校积极组织足球联赛等一系列体育活动,有利于强健学生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