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初中部举行妙趣横生开学活动


作者:李亚丹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3-02-06 21:18:36    点击数:332  

   2月6日上午,安阳正一中学初中部举行妙趣横生的开学活动,八年级在教学楼一楼连廊举行“潮趣游园会”猜灯谜活动,九年级在田径场举行趣味运动会。

  八年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两个班级一组,有序进入“潮趣游园会”。“上下串通,猜一字。”“逐渐繁荣,打《三国演义》人名。”“白公鸡,绿尾巴,一头钻进泥底下。猜一蔬菜。”……面对各式各样的灯谜,同学们认真思考,展开激烈讨论,在本上记录下自己猜出的答案。猜谜结束后,班主任在班级公布答案,为猜对学生发放奖品。

  在体育老师和相关处室精心组织下,趣味运动会如火如荼地开展。趣味运动会共有5个项目,分别为萝卜蹲、背对背夹球接力、旱地龙、鼓动人心、疯狂大转盘,每个项目都由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协作完成。同学们和老师奋力奔跑,通力合作,场下加油声、呐喊声阵阵,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开学活动营造了温暖的开学氛围,有利于学生克服“开学恐惧症”,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使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新学期的学习注入了新的动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