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3-02-06 20:51:28    点击数:422  

  东风吹散梅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2月6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育教学办公室(二)副主任胡永华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刘成凯主任发表新学期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师生的共同努力。刘主任以“后疫情时代,如何更好的成长”为话题,鼓励同学们重回校园之际,用行动打败焦虑,修炼改变的勇气和能力,收获坚实的底气,遇见更好的自己。他通过网络热词“浪浪山”和热映电影《满江红》勉励同学们常怀赤子之心,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岁月峥嵘须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正一师生将从过往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