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作者:李亚丹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3-01-19 22:13:58    点击数:308  

  春节将至,为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加强研判分析和风险排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学校春节、寒假安全,1月19日下午,校区负责人刘成凯带队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结合学校实际,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分7队,带领组员开展覆盖消防安全、电气设施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等领域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艺体中心、学生公寓、食堂、锅炉房、配电室、校园围栏等重点场所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和盲区,对学校有关场所断水、断电、断气。各小组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将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相关责任处室,要求立行整改、限期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坚持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责任落实明确化,隐患整改及时化,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