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开展建校劳动


作者:李亚丹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11-09 17:54:40    点击数:28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环境整治,确保树木安全过冬,11月9日,安阳正一中学开展“树干涂白”冬季护树建校劳动。

  综合办公室(二)提前准备好工具和刷白剂,规划好劳动区域,教职工们在指定地点领取好刷树工具后立即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各就其位,对树皮缝隙、洞孔、树杈等处进行重复涂刷,不忽略任何一棵树木、一个细节。为树木刷上石灰桨,不仅能起到防寒保暖作用,还能有效杀灭病虫害滋生体,给树木带来双重保障。在参加劳动的教职工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木相继穿上了白色“新衣”。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建设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自建校以来,坚持将学生的值周班制度和教职工定期开展的建校劳动相结合,促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使校园四季常青、月月飘香。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