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举行第二十三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李亚丹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11-09 10:37:29    点击数:384  

   为充分发挥学生主人翁精神,10月23日,安阳正一中学第二十三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区负责人刘成凯和教育教学办公室(二)主任胡永华等出席。

  刘成凯向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管理,提高效率,为把我校的整体工作推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二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三是严于律己,提高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胡永华肯定了上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宣读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他希望与会代表对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努力为安阳正一中学的全面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认真讨论并通过第22届团总支书记杨嘉仪、第35届学生会主席王江昊的工作报告,并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团委成员。

  随后,与会代表就“未来需要怎样的年轻人:作为正一学生应该如何做到?”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双代会是正一中学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学子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勤奋踏实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勇担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