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11-09 10:33:27    点击数:196  

   为强化防范措施落实,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我校于10月17日展开集中安全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0月17日校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安阳正一中学安全大检查方案》,对检查重点提出详细要求。随后,各小组对校园消防安全、校舍安全、校园设施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危化品管理、教育教学活动安全、校车安全等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现场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要求责任处室限期整改、对账销号,做到隐患不排除不放过,整改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切实保障校园安全以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严格履行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