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师带徒表彰暨新教师拜师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李亚丹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11-03 15:12:29    点击数:450  

  为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师业务水平,9月22日,我校在二楼合班教室举行师带徒表彰暨新教师拜师仪式。校区负责人刘成凯、教育教学办公室(一)主任李娟、初中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吴欣帅和高一年级主任刘显聚出席本次仪式。

  吴欣帅主任首先对2021-2022学年师带徒优秀指导教师进行表彰。张晓雪、荣璟、兰珂等18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唐洁汝、宋利敬等14位教师获得二等奖。

  上学年优秀指导教师金万兰为在座教师分享带教经验,她认为,“在教学活动中,老师们应加强研讨,增进交流,促进师徒共同进步。”

  上学年师带徒学员陈雨菲分享她的学习经验,她表示:“新教师应当用心备课,做好充足的课前准备,坚持做到先听课后上课,虚心求教,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随后,刘显聚主任宣读2022-2023学年师带徒名单,李娟主任详细介绍师带徒协议书内容及验收办法。

  新聘指导教师李国强作表态发言,他建议新教师也应向别的教师学习,把握上课的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教学风格和思路。

  最后,刘成凯主任作简短发言。他指出,老教师应对新教师多帮助、多提醒、多监督,新教师应多请教、多反思,用高标准要求自己。

  师带徒表彰暨新教师拜师仪式将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结成对子,有利于加强新老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提高打下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