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新一届家委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李亚丹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11-01 17:45:25    点击数:327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月19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新一届家委会成立仪式。校区负责人刘成凯、教育教学办公室(二)主任胡永华和高中部各年级主任出席本次仪式。

  会议开始,胡永华介绍了家委会相关工作以及学校课后延时服务、校本课程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家校共同目标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家委会需要及时收集和反馈家长的声音,利用各种场合发出正能量的声音,实现家校双向奔赴。”

  随后,刘成凯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他指出家委会重要性,强调家委会是学校与家庭,甚至是与社会交流沟通的纽带和桥梁。希望今后家校可以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学校与家委会成员各司其职,使家校工作顺利开展。

  家委会密切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团结了学生家长,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参谋、监督作用,使家长成为学校发展的智囊团与后盾,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