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李亚丹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09-01 11:32:08    点击数:18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迎接秋季开学,8月31日下午,我校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针对消防安全、校舍安全、网络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及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控、危险化学品安全、特种设备等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多方面的排查,对教学楼、艺体中心、教职工宿舍、餐厅等部位进行全覆盖、多要素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学校针对本次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整治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对因条件限制,无法及时整改的安全隐患,有关部门如实上报,并做出整改计划,重点部位派人死看死守,确保安全。

  本次检查是在21日安全排查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全面复查,有利于保障全校师生在校安全,维护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稳定,为平安开学打下良好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