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铿锵军魂,激昂青春——安阳正一中学2022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08-29 21:30:42    点击数:322  

  任骄阳似火,少年自意气风发。8月23日至29日,我校2022级新生进行了为期七天的军训。

  学校结合施训部队,合理制定训练计划,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各项训练科目,切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树立国防观念,提高基本军事技能。学校全程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绿豆水、纯净水、学生休息处,校医全程值守,守护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

  军纪如铁,意志如钢。在七天艰苦紧张的训练中,同学们听从指挥,纪律严明;队列操练,动作规范;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经受住了天气的考验和意志的磨砺。严厉训练背后也有温暖的帮助:教官们耐心、细致,指导学生做好训练动作,全面掌握军训情况;班主任尽职、尽责,配合教官做好学生管理,全程陪伴新生成长。

  8月27日,2022级新生组成的20个方阵依次在教官的带领下,昂首挺胸,身姿笔挺,用精彩的会操表演为本次国防教育历程划上圆满句号。

  沉淀浮华,锤炼信念。通过这次军训活动,同学们普遍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师生之间增进了解,较快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和班级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