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安阳正一中学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2-08-23 16:53:32    点击数:310  

  8月22日,我校迎来2022级新生。美丽干净的校园、整齐明亮的教室、热情洋溢的迎新词,处处向新同学传递着正一的真诚与热烈。

  学校周密部署安排新生报到工作,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错峰错时确定返校批次和具体时间,线上发布分班信息,简化报到流程,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科学精准抓好常态疫情防控。

  本次新生报到亮点颇多,设置报到签名墙增强新生身份认同感,增设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方便新同学快速办理入住。志愿者、工作人员、班主任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新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详细讲解学校关于新生报到的相关工作安排,热情周到地引领学生和家长办理相关手续,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随后,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

  8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此次军训为期一周,同学们将在正一开启精彩逐梦新征程。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