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正一中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1-12-08 17:33:55    点击数:272  

  为切实维护校园食品安全,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落实学校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我校于12月8日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学校首先召开食品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会议传达了近期相关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学校食堂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随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食堂的主副食库、操作间、洗消间、售饭间等进行实地查看,通过问询、查看实物、查阅台账等形式,重点查看学校食堂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堂卫生状况;着重关注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食品储存、食品添加剂使用、加工制作、餐饮器具清洗消毒及食品留样管理等情况,对食堂各项操作流程是否符合规范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检查过程中,校区负责人刘刚存向食堂管理人员反复强调食品卫生安全和操作规范的重要性,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建议,就食品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

  我校健全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实行食品安全“6S”管理和“互联网+明厨亮灶”,规范食品加工制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守住学校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