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正一中学组织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1-11-29 17:50:33    点击数:232  

  为提高学校重要岗位、关键岗位人员的消防能力,11月29日下午,我校开展了消防技能培训活动。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青年教师,餐厅、宿舍、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工作人员,保洁、维修班等后勤服务人员和微型消防站队员。

  活动现场,学校安全干事冯麟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过滤式消防呼吸器等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演示。随后,教职工代表通过灭火器实操演练,掌握了初期火灾扑救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每学期划拨消防安保专项资金,用于消防器材设施的维保、更换。健全完善消防制度及应急预案,强化人员训练、演练,全面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责任,保障了学校消防应急处置工作的正常开展,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