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2021届高三汤河半程马拉松徒步活动


作者:王丽君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1-04-27 18:22:18    点击数:320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远足,锻炼的是我们的体力,燃烧的是我们的激情,考验的是我们的意志,积累的将是我们成长的感悟和经验。为缓解学生学习压力,磨炼学生意志,丰富学生生活,冲刺备战高考,安阳正一中学2021届高三年级于4月25日举行了高三汤河半程马拉松徒步远足活动。

  出发前,在操场举行了简短的动员大会,高三年级主任姚麓主任进行了活动动员讲话,向学生讲述了本次远足的意义。教育教学办公室(二)主任许冬也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再教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部队来到了本次徒步活动的起点韩庄二中。稍作休整后,同学们从韩庄二中开始徒步行进,途径“美丽乡村--部落村”、“国家南水北调战略水利工程”、“小河竹林村”、“大坝风光”、“汤河湿地公园”等景点,全程约22公里。同学们高举各班班旗,迎着春风,踏着青春的步伐,一路欢歌笑语。师生们行走在汤河湿地公园不同的风景中,洗去一身尘埃,除尽满心疲惫。13点左右,队伍顺利到达本次目的地,大家席地而坐分享美食。校党支部、高三全体教师、体育老师、公安部门、医护人员全程陪伴,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远足活动虽已结束,但相信高三学子必将从中获取深刻的体验和感悟,有了这样的磨砺,具备了如此的意志,将会让同学们在奔向高考的路途上,在为理想拼搏的过程中,在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事业里,无往而不利。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