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薪火赓续,砥砺青春”第七届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1-04-24 19:23:12    点击数:38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我校于4月24日至30日举办“薪火赓续,砥砺青春”第七届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

  4月26日,安阳正一中学第七届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早晨7点十分,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校区负责人刘刚存讲话并宣布艺术节开幕。

  刘主任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刘主任简单介绍了本次艺术节活动安排,希望同学们遵守各项活动要求和比赛规程,文明参与。最后,刘主任宣布“安阳正一中学第七届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上的方阵表演和啦啦操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共有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田赛、径赛共计11大项地角逐。经过1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顺利完成既定的比赛项目,圆满落下帷幕。运动健儿们用拼搏团结的精神赢得了阵阵喝彩,展现出正一学子的家国情怀和青春梦想。

  本届文化艺术节将历时一周,通过举办趣味化学秀、标准数独、中国地理知识大赛、名人励志演讲、舞蹈秀、校园歌手大赛、篮球明星赛等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让广大青年学子在正一校园筑梦青春,扬帆启航。

  我校将以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为依托,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重要作用,引导青年学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