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开学第一课 消防进课堂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1-03-05 20:53:57    点击数:167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35日,学校邀请安阳市文峰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干事杨笑天来校开展“开学第一课 消防进校园”讲座。初高中部师生代表及学校消防重点部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干事结合校园火灾案例,通过观看校园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及图文并茂的课件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了学校防火的关键点,着重讲授了如何使用消防器具及火场逃生技巧。整个讲座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全场师生全神贯注,时不时低头做着笔记。

随后,学校将会把本次讲座的录像,作为视频学习资料,让全体师生进行学习。

“开学第一课 消防进课堂”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我校十分重视消防宣传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消防知识的吸引力和趣味性,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掌握、巩固消防知识,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IMG_9956.jpg

 

IMG_0004_副本.jpg

 

IMG_9962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