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省消防安全督导组对我校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1-03-04 18:51:27    点击数:126  

34日上午,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督导组在省住建厅处长何超峰、鹤壁市消防支队科长王廷鹏的带领下,到我校检查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市教育局、市消防支队领导陪同检查。

何处长一行先后检查了我校的平安校园指挥中心、学生餐厅和学生宿舍。检查过程中,何处长详细询问了部分员工,是否能够熟练使用灭火器材、发生火灾应该怎么办,要求员工进行现场演示,并提醒学校做好重点部位的电气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燃”。何处长对我校的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校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各项消防法律、法规,不断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实行防火安全责任制,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通过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演练等方式,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IMG_9704.jpg

 

IMG_9733.jpg

 

IMG_9719_副本.jpg

 

IMG_9749.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