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市共青团工作考核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1-02-04 13:17:31    点击数:172  

24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李明等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就共青团工作进行考核指导。

在beplay.lol 副校长王国卿及安阳正一中学主要领导陪同下,考核组先后考察了我校的艺体中心、团校、团委心理活动中心、报告厅和团队活动室。在团队活动室,考核组查看学校团委资料,深入了解了我校团组织的历史沿革和历届团双代会、团建活动的开展情况。最后,考核组来到了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团委副书记索洁所作的2020年度团委工作汇报,对我校的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考核指导活动,为我校今后团委工作拓展新视野、打开新思路、指明新方向。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思路、完善措施,持之以恒、创新性地丰富团委活动,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beplay.lol 团委以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从学生的真正需求和成长需要出发,以合适的载体和途径,强化道德实践、情感培育和行为习惯养成,从而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悉心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梦的进程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IMG_9286.jpg

 

IMG_938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