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荣誉称号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1-01-29 17:30:15    点击数:209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民办中小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教办政法〔20214号),我校获得“2020年度优秀民办学校” 荣誉称号。自建校以来,我校多次荣获省市级优秀民办学校等称号。

我校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不断进行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勤奋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20年一本上线率达到75.98%,其中王向阳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王梧冰、李含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初中部共430人参加中考,一中本部过线人数114人,其中考入奥班48人;新一中学过线人数200人;正一中学过线人数251人。在中考上线率、录取率、单科平均分、一中录取总人数等数据上都向安阳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市民的高度认可。

我校将继续坚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的指导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办学目标,坚持办学方向,不断完善教学设施,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砥砺前行,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IMG_910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