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喜迎冬至 快乐包饺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12-21 19:56:55    点击数:327  

冬至阳气起,君道长,故贺。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丰富教师文化生活。1221日,我校在教工餐厅举行“喜迎冬至 快乐包饺”活动。

本次活动以年级组、处室为单位进行,共分成5组。上午十点,大家挤在桌子前,揉面、擀皮、包饺子,动作娴熟,有条不紊,时不时地还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盘盘紧实饱满、形状美观的饺子整齐地摆上台面。包饺子,话情长,笑语欢声、其乐融融,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我校历来重视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按时播放气节宣传片,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地展现了我校的人文情怀。

微信图片_20201221195454.jpg

 

IMG_8080.jpg

 

IMG_8088.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