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开展安全卫生纪律大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12-09 18:28:51    点击数:206  

 

为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129日上午我校开展安全卫生纪律大检查。

检查前,刘刚存主任全面梳理了本次检查的重点部位及重点设备。他强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细致化、常态化,各岗位人员要善于发现隐患,及时上报汇总,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学校安全检查小组分成六组,分别对校内教学设施、操场运动器材、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和锅炉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电器使用是否安全规范,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防范于未然。同时对上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进行“回头看”,切实解决影响校园安全的突出问题,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检查,校园、教学楼、功能教室等场馆的卫生状况较好。各处室、教研组教职工工作状态良好,秩序井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IMG_7775.jpg

 

IMG_7770.jpg

 

IMG_7792.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