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秋季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11-12 08:14:54    点击数:288  

202011月是第29个“119”消防宣传月。为落实好“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丰富师生火灾逃生知识,掌握紧急疏散技能,1111日,我校初高中部举行2020年秋季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教育教学办公室(二)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本次演练活动方案,召开协调会统筹布置演练相关工作。各班组织学习了紧急避险与火灾逃生的技能技巧,讲明了演练的内容、时间、路线和集合区域,确保演练活动安全有序。

演练过程中,随着警报响起,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及时到达指定位置组织学生撤离,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学生用毛巾捂住口鼻有序撤出教室、宿舍;安全员为师生引导疏散方向,高声提醒师生注意安全;按照逃生演练方案设定的逃生路线,同学们迅速从各教学楼、宿舍楼的各班、各层撤离到指定位置。初高中部均圆满完成疏散任务。

本次疏散演练是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月的一项主要活动。我校将宣传月活动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拓展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大力营造消防安全氛围,切实增强消防宣传实效。

IMG_6971.jpg

 

IMG_7038.jpg

 

IMG_6991.jpg

 

IMG_6999.jpg

 

IMG_7045.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