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高中部举行篮球联赛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11-06 18:46:03    点击数:505  

 

 

为推动校园篮球运动深入开展,112日至6日,我校初高中部举行2020年篮球联赛。

本届联赛共计6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认真准备、刻苦训练,文明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场上队员奋力奔跑,场外的观众也兴趣盎然地为双方队员加油喝彩。篮球竞赛的独特魅力,点燃了每一个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的激情。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形成了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通过举办运动会、篮球联赛和教职工运动会等方式,全面恢复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美丽的正一校园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IMG_6816.jpg

 

IMG_6574.jpg

 

IMG_6838.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