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成立新一届家长委员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11-04 17:17:28    点击数:216  

为进一步拓展育人渠道,增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113日,我校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负责人刘刚存、教育教学办二主任许冬、各年级主任以及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主任主持。

会上,许主任介绍了家长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肯定了家委会的工作并宣布了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名单。

刘主任代表学校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家委会在家校工作中的作用,殷切希望家委会全体成员能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家校联合,携手共创孩子美好未来。

会议通过提名和表决,聘任张勇同志为我校新一届家委会会长,郭芳、李怀英同志为副会长,并向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全体成员颁发了证书。随后,家委会成员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学校的日常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许主任带领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学生餐厅,他们对餐厅管理、食品种类和质量给予了很高评价。

新一届家委会的成立进一步密切了家校联系,加强了家校沟通,提高了学校教书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IMG_6612.jpg

 

IMG_6632.jpg

 

IMG_6650.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