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成功举行“心之所向 一路芬芳”师德演讲比赛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10-30 21:41:22    点击数:395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发挥师德师风在教师从教行为中的先导和引领作用,1030日,我校在报告厅成功举行“心之所向 一路芬芳”师德演讲比赛。

16位参赛老师以师德师风为主题,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实际,结合个人工作所思、所感、所悟、所获,畅谈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讲述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逐渐走向成熟的成长历程,袒露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心理感悟,抒发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赢得了在场教师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评委结合思想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时间控制等要素进行测评打分,最终李雅心、郝晓雯老师获得特等奖,同时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初中部负责人刘成凯和教育教学办二主任许冬为获奖教师颁发奖状。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正一教师队伍风采,加深了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的深刻认识和理解,进一步营造了学校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

IMG_6326.jpg

 

IMG_6426.jpg

 

IMG_6466.jpg

 

IMG_6493.jpg

 

IMG_6497.jpg

 

IMG_6499.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