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组织教职工开展建校劳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10-29 18:17:31    点击数:187  

为加强校园树木的冬季管理,增强树木抗寒防虫能力,确保树木安全过冬。1029日,我校开展建校劳动,组织全校教职工对校园内的树木进行粉刷。

综合办提前准备好工具和刷白剂,规划好劳动区域,大家三五成群,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劳动场面和谐而热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学校树木都换上了“新装”,达到了预期效果,也美化了环境,成为冬日校园内的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我校2014年被评为“安阳市园林单位”,始终坚持扎实开展校园绿化及绿化宣传工作。近年来,在维持校园绿化的基础上,学校通过主题景观、应季花卉等方式打造环境清新、布局合理、层次分明的“花园式”校园景观,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

 

IMG_6268.jpg

 

IMG_6256.jpg

 

IMG_6272.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