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防恐防暴应急演练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10-19 18:12:30    点击数:250  

为贯彻落实辖区派出所关于反恐督查工作要求,提高我校安保队伍遭遇突发事件时的应变处置能力,熟练掌握防暴技能。1017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防恐防暴的现场演练。

演练前,综合办一组织全体安保人员开展防恐防爆应急演练工作会,以会代训,回顾面对暴力恐怖袭击应具备的防范常识,明确个人责任,对各工作人员在演练中的岗位职责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本次演练模拟外来人员入侵,我校保安迅速集结,手持盾牌、钢叉等,将“歹徒”围住,临危不乱,设法牵制“歹徒”,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成功制服“歹徒”。整个演练过程不走过场、真打实防、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校园筑起了反恐防暴的“防火墙”。

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多次被评为市级“平安校园”。今后,我校将继续以“平安校园”创建为抓手,把深化平安建设与学校育人工作相结合,认真落实校园安全责任,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夯实校园安全工作基础,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工作学习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019182018.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182027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1019182031_副本.pn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