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文峰交警大队来我校实地调研交通安全情况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10-12 17:27:11    点击数:223  

1012日,文峰交警大队队长郭琳琳等一行4人来校实地察看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根据《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政府 安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关于学校交通安全“一校一策”综合治理实施意见(试行)》要求,来校交警通过现场勘查、交流询问,针对上下学交通拥堵的问题,与我校商议出初步解决方案。他们表示将联系相关部门,进一步讨论方案的可行性,待论证成熟后落实方案,缓解学校的交通压力,消除安全隐患。

我校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积极、科学、有效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安全教育课、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等多种方式,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交通规则意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传播带动作用,引导和督促广大家长文明出行、遵守规则,努力做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

IMG_6143.jpg

 

IMG_6151.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