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10-09 17:55:27    点击数:204  

根据《中共安阳市委教育工委中共安阳市教育局党组印发〈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教党〔202075 号)精神,结合beplay.lol 党委要求,108日至9日,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分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讨论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工资表里的秘密》警示视频。讨论会围绕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对照反思,从中汲取教训,深挖问题根源,强化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镜,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打扫思想灰尘,夯实理想信念根基;注重自警自励,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

刘刚存主任做总结发言,他点明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一要以案为鉴,对镜反思。广大教职工必须要深刻汲取教训,常态警醒、防微杜渐,杜绝盲目随从、随大流思想。二要明是非底线,靠法律约束。要心中有敬畏、行事有约束,坚守法律底线,始终在法律和制度的框架内履职尽责。三要以案促改,真抓真改。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积极查找症结,防止同类问题出现。

IMG_6083.jpg

 

IMG_6041.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