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中秋青年教工联欢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1:49    点击数:336  

为丰富青年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新教师沟通交流,929日下午,我校在教工阅览室举行2020年中秋青年教工联欢会。刘刚存主任及处室、年级负责人和20192020年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语文组深情朗诵《水调歌头》,营造了美好的节日氛围。随后,各教研组的青年教师纷纷登台亮相,合唱、拉丁舞表演精彩纷呈,展示了各位青年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英语组《你曾是少年》借歌曲表达了初为人师的心情与感悟,体美信组动情演唱《最美的期待》,政史地组《想把我唱给你听》尽显青春活力,数学教研组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我校青年教师拳拳爱国之情,黄帅老师的拉丁舞表演点燃了全场热情。

教职工们一边品尝月饼、水果等美食,一边欣赏精彩表演。联欢会期间的各种互动游戏,更是恰如其分地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青年教师们在阵阵欢声笑语中互动交流。

最后,刘刚存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为青年教工及家人送上中秋节的真挚祝福。

中秋联欢会是我校教师活动的一个缩影。学校根据教师生活实际和发展需求,有计划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最大限度凝聚教师的聪明才智,引领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IMG_5983_副本.jpg

 

IMG_5913_副本.jpg

 

IMG_5952.jpg

 

IMG_5989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