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高中部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09-26 17:53:49    点击数:441  

925日至26日,我校初高中部在田径场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25日下午,伴随着于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和各班代表队组成的方阵依次入场。他们步履矫健、神采奕奕,展现出我校师生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随后,刘刚存主任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全校68个班级千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田赛、径赛共22项比赛。各个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不断。运动员们用毅力和汗水诠释了体育运动的真正内涵,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无限活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兢兢业业,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规范了比赛秩序;拉拉队员用热情呐喊给予运动员无穷力量,整个运动场活力四射、激情洋溢、气氛热烈。

近年来,我校坚持“健康第一”的方针,以“达标争优,强健体魄”为目标,全面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助力同学们全面发展。

IMG_5753.jpg

 

IMG_569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6175707.jpg

 

微信图片_20200926175651.jpg

 

IMG_5746.jpg

 

IMG_5089.jpg

 

IMG_5860.jpg

 

IMG_1396.jpg

 

IMG_587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