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开展安全卫生纪律大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09-16 18:38:40    点击数:205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效防范与化解校园重大安全风险,916日,我校开展了期初安全卫生纪律大检查。

检查前,刘刚存主任全面梳理了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强调安全无小事,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处室、年级要严格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各检查组对初高中部教学楼、各功能场馆、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餐厅等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排查,重点检查了建筑物安全、消防设施运行、餐具洗消保洁、教师公寓电器使用等情况。在各场地场馆的卫生检查中,各组对常规卫生的保持、卫生死角的清理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期间,各处室、教研组教职工工作状态良好,秩序井然。

此次期初检查既是我校安全工作的常规内容,也是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对本次检查结果进行梳理整改,增强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我校始终把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学校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校园安全检查制度化、常态化。近期,我校的安全工作得到上级部门肯定,被授予2019年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先进单位、2019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IMG_5546.jpg

 

IMG_5552.jpg

 

IMG_5563.jpg

 

2019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jpg

 

2019年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先进单位.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