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09-01 19:54:19    点击数:497  

 

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9月1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beplay.lol 校长崔彦军、正一中学负责人刘刚存等校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初中部负责人刘成凯主持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育教学二主任许冬宣读了我校初中部、高中部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刘刚存主任代表学校对2020级新生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管理、师资等基本情况,回顾2020届中高考成绩,指出要实现梦想就要努力奋斗,敢想敢做。刘主任强调正一学子要牢固树立身份意识与场合意识,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的各项卫生防疫规定。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我校积极稳妥地推进各年级分批开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同学们在校健康、安全、充实地学习保驾护航。
学期伊始,我们又迎来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我们满怀对未来的期待与希望,满载昔日办学成绩的辉煌,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用努力和奋斗铸就新的辉煌。
IMG_5113_副本.jpg
 
2_副本_副本.jpg
 
IMG_5098_副本.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