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雷慧洋     发布时间:2020-08-28 20:30:19    点击数:442  

828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大会由姚麓主任主持,全体高三学生参会。

大会开始,李娟主任宣读《安阳正一中学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刘刚存主任、李娟主任和姚麓主任一起为37名优秀毕业生颁奖,并授予他们安阳正一中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向阳(清华大学)、王梧冰(北京大学)、何思颖(南京大学)、蔡霖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同学现身说法给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

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均立足于自己的学习经历,从心态的调整到学习经验的介绍,从学习态度的端正到执行力的提升,从各科学习方法的介绍到学习成绩的突破,毫无保留、倾囊相授。大家聚精会神,纷纷将听到的学习经验记录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唯恐稍有疏漏。

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赢得台下师生掌声阵阵。会场高潮迭起,气氛轻松愉悦。

本次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高三观,破除畏难情绪,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

毕业生发言.jpg

 

颁奖.JPG

 

清华.jpg

 

北大.jpg

 

南京大学.jpg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