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组织教职工开展建校劳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0-05-20 20:09:10    点击数:263  

     519日至20日,我校开展本学期建校劳动,组织教职工清除杂草,种植花卉。

活动当天,艳阳高照,但教职工热情高涨。下午四点半,参与劳动的教职工做好劳动保护,领取钉耙、铁锹等劳动工具,开始铲草、碎土、清理杂物……脸上淌下汗珠,衣服也被浸湿,但依然干劲十足。劳动既美化了校园,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的工作风气,也传播了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观念。

多年来,我校不间断地进行校园绿化工作和绿化宣传,2014年被评为“安阳市园林单位”。本次建校劳动后,学校将在整理好的区域内种植波斯菊,美化校园环境,打造新的校园景观。

 

3.JPG

 

2.JPG

 

1.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