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开展安全卫生纪律大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0-05-20 20:04:00    点击数:209  

 

根据近期上级文件的各项安全要求,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520日,我校开展安全卫生纪律大检查。

检查前,刘刚存主任全面梳理了本次检查的重点部位及重点设备,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他要求各检查组要善于发现隐患,及时上报汇总,建立台账,重大隐患要第一时间上报。

各检查组对初高中部教学楼、各功能场馆、运动场、平安校园指挥中心、危化品仓库、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餐厅、锅炉房等场所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了教学楼及各功能场馆的门窗水电管理、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教师公寓电器使用,学生宿舍设施安全,并抽检餐厅、宿舍工作人员的业务常识、消防四个能力知识等。在各场地场馆的卫生检查中,各组对常规卫生的保持、卫生死角的清理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查看了疫情期间的公共卫生环境和物品;本次检查期间,各处室、教研组教职工工作状态良好,秩序井然。

检查结束后,各组及时记录并反馈情况,把风险隐患消除化解在萌芽阶段。

多年来,我校坚持校园安全检查制度化、常态化。疫情期间,更积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对校园进行治安、消防巡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各类问题,关注教学秩序和学生安全,打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生活。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