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奋斗青春最美丽—我校初三顺利复学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20-04-13 18:54:12    点击数:505  

 

4月13日,我校初三学生按班级、分批次返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早晨六点四十分,在教职工的组织下,同学们经过体温检测,按照一米间隔地标,通过校门口8条通道进入学校。根据防疫要求,初三年级分布在教学楼两个不同楼层,每班配备两间教室,定期开窗,保证空气流通。
八点半,全体同学参加云端升旗,起立共唱国歌。随后,播放本学期开学典礼视频。典礼上,刘成凯主任从新冠肺炎疫情谈起,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勉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实现梦想,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十点十分,师生进行就餐全真演练。午餐时,初、高三学生错峰就餐,有序排队,就餐秩序井然。
班主任在开学第一课和防疫示范课程上,结合入学流程视频,详细讲解在校一日流程,指导学生掌握防控重点,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交往习惯,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随后,各班召开爱国主义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复学准备,尽快步入正常学习轨道。
为确保初三顺利返校复课,根据省市通知,结合实际情况,学校制定、完善“三方案九制度”,安排三次全校范围内的消杀工作,备齐备足防疫物资,进行复学演练,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电子屏、展板等宣传渠道,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控办法、复学注意事项等内容,确保复课复学安全有序。
 

IMG_2087.jpg
 
IMG_2176.jpg
 
IMG_2211.jpg
 
IMG_2192.jpg
 
IMG_2222.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