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20-01-13 19:01:11    点击数:487  

 

寒假将至,为及时消除各类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3日上午,刘刚存主任带领学校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对校园重点场所进行了一次细致的安全大排查。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学生宿舍、教工宿舍、餐厅、阅览室、图书馆、危化品仓库、篮球场、田径场等事故易发地点,检查内容包括:视频监控覆盖、电器违规使用、校舍内是否有尖锐物品、校舍栏杆、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或排布不合理、灭火器的状态、食堂操作间食品加工、油粮肉保质期及供应、危险化学品的管理等,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拍照记录,与相关负责人沟通,督促其整改,落实责任不走过场。
排查过程中,刘主任详细询问了部分员工,是否能够熟练使用灭火器材、发生火灾应该怎么办,并反复提醒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要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用电应注意安全。随后,刘主任布置了后续更为具体的检查方案,确保检查范围校园全覆盖。
寒假即将来临,但学校的安全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多种活动培养师生安全意识,建立线上线下报修平台处理各类问题,同时希望广大师生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IMG_1364.jpg

 

IMG_1363.jpg

 

IMG_1339.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