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家校合作,共促学生健康成长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20-01-12 14:50:22    点击数:510  

 

高三的生活里不只是学习,还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我校特为高三年级的学生和家长准备了营养丰富的“大餐”。
1月8日—1月10日,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高三年级利用下午第四节课举行了拔河比赛。接到比赛规程后,高三各班级认真做好参赛准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高三体育组老师尽心组织比赛,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赛场上,比赛的同学们奋力拼搏,各班拉拉队员也毫不示弱,体育馆内飞扬着青春的力量。本次拔河比赛有利于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也将有效调节高三紧张生活。
111日下午,安阳市第一中学杨燕老师为我校高三家长带来一场以“助力孩子高三”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杨老师从“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孩子坚强的后盾”、“情绪稳定、内紧外松,给足孩子安全感”、“淡定从容、不急不躁,做智慧家长”、“积极乐观、风趣幽默,做孩子的榜样”、“投其所好、供其所需,做孩子的贴心人”等五方面为家长详细刻画了高三学子的内心世界以及就如何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进行了详细介绍。讲座现场,杨老师积极与家长们分享了倾听技巧和家庭教育的法宝,更是为高三家长贴心准备了减压小方法和“心理营养餐”,帮助家长们更好调节自己,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家庭氛围。现场家长不时用笔或手机记录下讲座内容,会场秩序井然。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是学校教育不能忽视的根本,让校园充满关爱的目光、让青春的微笑洋溢在每个学生的脸上,是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心声。我校通过丰富合理的文体活动,积极与家长一起为学生的成长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IMG_1090.jpg
 
IMG_1097.jpg
 
IMG_1264.jpg
 
IMG_1257.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