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悉心照顾暖人心,家长送来感谢信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12-24 15:23:39    点击数:634  

 

12月24日,我校高中一11班的康思炜同学的家长不畏严寒赶到学校,满怀感激之心将感谢信送到了教育教学办主任杜艳手中,以此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言辞热烈,场面感人。
据了解,该同学在11月中旬不慎脚骨折,因当时感觉自己能坚持行走,所以继续上课。班主任程红娟老师发现这一问题,主动了解情况,第一时间联系家长,建议尽快带孩子到医院拍片检查,并与年级主任一起协调住宿,给高一11班的全体男生做了排班,轮流为康思炜同学买饭、送饭,坚持每天推轮椅接送该同学,家长甚为感激。
感谢信虽轻,情意很重。家长动情地说:“一个多月时间里,孩子虽然行走不便,但是不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上,几乎都没受到影响,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学校领导及众师生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家长和孩子倍感温暖,想对学校领导和最敬爱的程红娟老师及11班的全体学生说声谢谢。” 程红娟老师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深深地感动了家长与学生。
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贯彻落实“师生友好,科学发展”的发展理念,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对每一位学生负责。学校像程红娟老师这样对学生高度负责,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老师还有很多。每位教师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力争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IMG_1044.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