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初中部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11-22 18:42:02    点击数:642  

 

为带动更多的家庭和社会公众参与我市创文明城市工作,11月12日,我校初中部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共有400余名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七年级四班的张萌盟同学就“增强环保意识,共建文明家园”、七年级一班的杜金昕就“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七年级二班李朋远就“文明出行 护我成长”等话题向在场家长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从生活点滴、从细节之处做到保护环境,厉行节约,文明出行。在场家长凝神听讲,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同学们的演讲片段,整场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我校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的系列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倡议书、举行主题宣传活动等形式,充分发挥教育联系千家万户的优势,增进家长对文明创建的认识和了解,带动每一个家庭积极投入到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自觉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IMG_9913.jpg
 
IMG_9921.jpg
 
IMG_9940.jpg
 
IMG_9946.jpg
 
IMG_9936.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