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全省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调研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11-15 22:36:17    点击数:456  

 

11月14日,共青团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古生辉与团安阳市委、团鹤壁市委、团新乡市委、团濮阳市委、团商丘市委负责同志及基层组织建设部的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安阳正一中学的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报告厅、团委心理活动中心、业余团校、艺体中心、团活动室和团总支办公室。在初中部教学楼前,古部长听取了讲解员闫瑾老师关于正一中学办学历史、团委工作开展的介绍,对我校的团委工作给予肯定,并详细询问新团员的发展工作。随后,调研组来到报告厅,观看了我校团委组织拍摄《我们一起走过》纪录片选集;在业余团校观看了团市委组织开展的,我校师生参与拍摄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团活动宣传片。
在艺体中心,调研组观摩了陶艺课和剪纸课,古部长兴致勃勃地和学校美术老师交谈,并观看学生作品。同学们向调研组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古朴的印章、栩栩如生的戏曲脸谱剪纸,受到调研组的广泛赞赏。
最后,调研组来到团活动室和团总支办公室,查看学校团委资料,深入了解了我校团组织的历史沿革和历届团双代会、团活动的开展情况。我校团委副书记索洁围绕团学组织的特点、学生活动开展、学生组织运转机制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调研组就共青团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共青团深化改革的思考等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古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和基层基础建设方面开展的一系列有声有色、扎实务实、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对我校团建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勉励我校团委今后要紧抓基层团建,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各项要求,争取把共青团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扎实,使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上级团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我们校团委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着力将学校团委打造成联系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为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IMG_9719.jpg
 
IMG_9753.jpg
 
IMG_9793.jpg
 
IMG_9800.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