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一中学 > 正一新闻

我校组织教职工建校劳动为树木刷白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秦长春     发布时间:2019-11-07 15:48:22    点击数:479  

 

树杆刷白可以消除寄生病菌、害虫,利于整体美观,也是冬季苗木养护的一种常见措施。11月6日下午,我校开展建校劳动,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对校园内的树木进行了粉刷。
综合办提前准备好工具和刷白剂,规划好劳动区域,大家自由分成组,相互协作,为校园里大小不一、姿态各异的树木全部穿上了“白靴子”,帮助树木远离病虫害茁壮成长,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校2014年被评为“安阳市园林单位”,坚持扎实开展细致的校园绿化工作和绿化宣传工作。本次建校劳动既美化了校园,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的工作风气,也为安阳市创建森林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IMG_9001.jpg
 
IMG_9031.jpg
 
IMG_9066.jpg
 
IMG_9011.jpg
 
IMG_9016.jpg
 
IMG_9053.jpg
 
IMG_9057.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beplay.lol 版权所有     beplay.lol 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